尽量晚一点投降|爱发电:白辞辞

大家好,我知道这很荒谬,但这是一条求助贴。

我试图把我现在的各方面困难说清楚一点。

首先就是我现在每天定时开始悲伤或者愤怒。这种感情动机很复杂,我现在也没理出一个思路来。不完全是因为疫情,也不完全是因为学业,也不完全是因为工作。

但比较复杂的是,我没法出校进行心理咨询或者看精神科。学校要求复诊才能出校。同时,我不信任学校内部的电话咨询。

另一条路是我现在回家,但回家首先我隔离14天,然后我需要面对一些回家的现实,大概率会让我更严重。

尝试过运动、听音乐、弹琴、跳舞……

四月份没有这么严重的时候尝试过出去挨了一次打,但实践没法缓解我任何心理问题。现在也出不去。

我不拒绝沟通,我也已经把能烦的朋友都烦了不止一遍了。

好的,我只想问,我现在天天想写遗书,请问是否还有其他缓解心情压力的办法?


能在这个平台说,也因为我在这平台上完全能隐匿我的现实身份。我感到安全。

我实在感到很抱歉,我现在写文、看文都没有办法进行下去。但有的时候不走剧情的那些桥段会让我舒适,但我发不出来。

我可以让身边的所有朋友都走出emo,但我没法走出我自己的情绪困境。

想问问大家是否还有尝试过其他的,纾解情绪的方法。

评论(29)
热度(17)

© 白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