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量晚一点投降|爱发电:白辞辞

不知春(22)

*舞蹈师生


第二十二章 劝解


闫雨濛没动。站在把杆旁原地擦泪,擦到后来她也不知道是手上水更多一些还是脸上泪水更多。黏糊糊的,沾了一手,于是又抬起手腕,继续擦,直到整条手臂都被她当作擦脸巾揉搓了一轮。

 

到现在,晚上吃进去的那些食物也已经消耗殆尽。她完全没有力气了。如果饿可以被量化,她身体里的能量储存已经跌落波谷。按照闫雨濛的理论,这时间就应该早早睡觉,早睡早好。

 

“怎么,你还委屈上了?那你……”黎松刚刚的耐性也消逝不见,仿佛曾经温柔开导的人并不是她。

 

“我没有……”闫雨濛已经遮掩不住自己的哭腔,声母也发不清楚,元音连成一串,倒显得楚楚可怜,“我就是、我就是……”

 

喘气也喘不匀了。

 

“我就是真的没有力气了……”闫雨濛越说自己越觉得委屈,攒齐所有勇气只挤出这样一句,竟也说不出别的句子。

 

黎松平素便对哭起来的孩子手足无措。如果只是单纯把人压腿压哭了,她便不管了,只是这会儿,闫雨濛哭得上气不接下气。偏偏又不是在求饶,这下,黎松刚刚冒起来的一点火苗又生生被这泪水浇灭了。

 

“我腿痛,然后下午腰也好疼。结果那个苏什么……她还让我做技巧,我一点力气都没有。呜呜呜……然后我跳了几下,踹到杨轶了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但是她流鼻血了……我就,我就想起我自己,也,身上也好痛。您还要打我……我真的全身都不舒服……

 

哭得昏天黑地,说起话来也前言不搭后语。黎松无奈,但终归是站起身,牵着人的手走到床边。从抽纸盒里抽了纸巾贴在人脸上,几秒钟就湿透一张。抬手一捻,才发现闫雨濛手臂上都是泪水干涸的痕迹。转头,在卫生间里淘了一张湿纸巾,拉着人的手臂一点点把黏糊糊的泪液擦干了,又换一张新的把脸也擦干净。

 

“女孩子,怎么也这么不讲卫生。卫生纸就放在旁边的桌子上,你还用手擦。”

 

“那我没看见嘛……这也要说我……”闫雨濛停了两秒,又继续。

 

黎松深深叹了一口气,弯下腰把这屋子里一团乱麻三两下打包进了垃圾袋。

 

再一转眼,闫雨濛靠着墙,捏着湿巾擦眼泪,好一副弱柳扶风美人图。

 

可惜黎松并不怜香惜玉。平均下来黎松每天撕腿撕哭、骂哭的女孩儿都能上十个,这点小场面,司空见惯。

 

“还有哪里不舒服?”这句话显得毫无威胁。

       

“我头晕……”

 

“嗯,哭太久了,缺氧了。站着不舒服那趴着吧。”

 

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闫雨濛瘫在床上几分钟,床铺已经被折腾得处处皱褶。只是疼得厉害,闫雨濛就一动不动地趴在原地,也不出声,脑袋放空。


墙面上白茫茫一片。迷糊着,竟睡着了。

评论(25)
热度(36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